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新闻 > 正文

图书馆召开2011年人文创新服务活动研讨会

发布于2011-07-08,浏览460

7月8日上午,图书馆会同校宣传部、团委、学生处共同召开了2011年人文创新服务活动研讨会。会议由陈伟炯馆长主持,校宣传部部长彭东恺老师、副部长王红丽老师、团委书记杨大刚老师、学生处刘家梅老师以及图书馆人文创新服务活动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由蒋志伟副馆长对2011年上半年人文创新服务活动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上半年,以“上海海事大学首届读书节”、“上海海事大学首届海洋节”为人文创新服务的两个重点活动,由四部门共同主办的两个活动节共举办知识竞赛、征文、LOGO设计等专题活动31项,开办专题系列讲座5场,以及3个主题展览。直接参与活动的师生达2500人次。随后,各部门负责人就上半年两项人文创新活动的举办情况交流了各自的感受和经验,并对下半年即将开展相关活动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