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新闻 > 正文

图书馆召开“十二五”时期暨“085工程”工作动员会

发布于2011-09-08,浏览285

9月7日上午,图书馆召开新学年首次全馆大会,陈伟炯馆长主持了本次会议。

陈馆长首先向全体馆员通报了校“085工程”的建设目标、主要内容等项目总体情况。随后,陈馆长和馆员们一起回顾了“十一五”期间我馆图书情报工作取得的突破性成绩,并在会上通报《上海海事大学“十二五”图书情报工作规划纲要》,结合学校“085工程”的实施,明确了“十二五”期间校图书情报工作的发展目标,细化了图书馆资源建设、图书服务、情报服务、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及人文创新等方面的各项建设指标。

“十二五”期间,图书馆将按照“085工程”的相关要求,聚焦学校的科技创新、教学育人、服务社会三大任务,为持续有力地支持和提升学校的创新、育人和国际化办学水平提供强有力保障,从而更好地适应我校的国际化办学需求,并在航运、物流、海工行业给学校增添品牌性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