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上海海事大学图书馆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

发布于2006-03-09,浏览739

3月7日下午,“上海海事大学图书馆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暨图书馆第十六届文明礼貌月开幕式”在综合楼303室召开。会议由黄有方副校长主持。

黄副校长首先宣读了上海海事大学图书馆工作委员会委员名单并为委员们颁发了聘书。委员们对“上海海事大学图书馆工作委员会章程”进行了认真地讨论并原则上通过该章程。

会上,陈伟炯馆长介绍了图书馆的现状、未来发展思路、学科馆员工作,提出了图书馆近期和中长期的建设目标。蒋志伟副馆长就图书馆2005年文献资源建设概况和经费使用情况以及本届文明礼貌月活动安排向与会的委员们作了简要介绍。委员们在对图书馆目前工作情况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对图书馆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很多意见和建议。最后,黄有方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图书馆建设的目标定位要与学校建设一流海事大学的目标相符,因此图书馆应着力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增强服务能力,为学校从教学型大学转向教学研究型大学提供强有力的、有海事特色的文献信息资源保障;同时希望委员们能尽到各自的职责,共同为建设一个国际一流的海事大学图书馆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