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新闻 > 正文

我校物流情报研究所3人出任第十次中国物流学术年会优秀成果评审会特邀评委

发布于2011-10-12,浏览268

  10月6-7日,第十次中国物流学术年会优秀成果评审会在京召开。会议由中国物流学会常务副会长戴定一、副会长贺登才主持,来自全国物流领域院校、企业和研究机构的50多位特约评委参加了会议(见图1)。

 

 

图1 第十次中国物流学术年会优秀成果评审会现场

 

  我校物流情报研究所3名专家应邀出任特邀评委,其中所长陈伟炯教授出任物流管理类课题成果评审组组长,所长助理张运鸿、《物流文摘》副主编李宝奕出任物流论文类英文组评审专家。

 

 

图2 戴定一副会长向上海海事大学陈伟炯教授颁发特邀评委聘书

 

  本次年会共收到参评论文908篇,课题结题报告198个,管理案例116篇,成果数量高于往年。为保证评审工作公开、公平、公正进行,学会从理事和特约研究员中公开选拔特邀评委,组成评委会。自8月中旬起,所有参评成果按照匿名、分组、限量和交叉回避的方式发各位评委,按照统一的标准进行了评审。通过评委个人、评委小组和评委会三个层次筛选把关,采取评分、排序、提出评审意见、投票和比较酝酿等多个程序,在有全体评委参加的评审会上现场产生评审结果。

  自本月10日起,评审结果将在中国物流与采购网(http://www.chinawuliu.com.cn)陆续公示。通过公示无异议的优秀论文、课题和案例,将在11月12日(周六)长沙召开的第十次中国物流学术年会上颁发获奖证书,并选择部分特别优秀的研究成果入编《中国物流学术前沿报告》《中国物流重点课题报告》或《中国物流管理优秀案例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