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通知 > 正文

图书馆关于发布Web of Knowledge(SCI/SSCI/A&HCI等)大讲堂相关信息的通知

发布于2011-11-04,浏览218

Web of KnowledgeSM大讲堂简介

Web of KnowledgeSM在线大讲堂是汤森路透推出的“汤森路透发现之旅”的系列活动之一。大讲堂针对不同人群在各个科研阶段所面临的不同问题,开发了系列免费在线课程,旨在借助汤森路透及业内专家团队,利用简单高效的在线教学方式,紧紧围绕您在科学研究过程中的所有需求为您授业解惑。

2011年秋季课程将于9月下旬开始,至12月上旬结束,包含11周共27次的课程。将更贴近高校师生、科研人员的科研工作流的相关需求并及时帮助您解答各种困惑。

 

访问方式:我校师生可以登录图书馆主页,查看左侧信息公开—通知—Web of Knowledge(SCI)在线讲堂 (http://www.library.shmtu.edu.cn/ )。

 

详细课程安排(每周二、三、四 19:00-20:00):链接已失效

如有疑问请联系:周文平 wpzhou@shmtu.edu.cn 38284937

 

重要课程推荐

Web of KnowledgeSM共设计了11个不同主题,同时每周还相应的设置了答题竞赛环节,老师与同学们在巩固知识的同时,还会得到奖品,特别大奖Ipad在等老师同学们来拿(详见在线答题竞赛)啊!

WOK在线大讲堂微博群: 569008

图 书 馆

二○一一年十一月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