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新闻 > 正文

上海海事大学首届物流节隆重开幕

发布于2011-11-10,浏览319

2011年11月9日下午,上海海事大学首届物流节开幕式在图书馆大厅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校党委宣传部、学生处、团委、图书馆主办,交通运输学院分团委、大学生物流研究会承办。

上海海事大学副校长黄有方教授委托图书馆馆长陈伟炯教授代表其致开幕辞并宣布首届物流节开幕。宣传部、学生处、团委、图书馆、交通运输学院等主办部门负责人出席了开幕式,承办单位交通运输学院心引力学生会、图书馆工作人员以及教师学生代表100多人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陈伟炯馆长与嘉宾们为物流节首个大型校园活动——畅想快递物流的队员们授旗,拉开了畅想快递物流活动的序幕。

“承德载物,如川之流”是首届物流节的活动主题。在为期一个月的物流节期间将举行上海五高校学生物流研讨会、物流英语知识竞赛、畅想快递物流活动、物流管理专业职业发展座谈会、物流就业指导主题讲座、物流史展等多项内容丰富的活动,向广大师生普及物流知识、引导物流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