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通知 > 正文

图书馆关于NoteFirst网络版文献管理软件开通试用的通知

发布于2011-11-14,浏览225

NoteFirst文献管理软件简介

NoteFirst是新一代的网络版文献管理软件,其核心功能是帮助读者高效地利用数字文献资源:检索并管理所获得的文献资料;在撰写论文时自动插入引文标示,并且按照不同的期刊格式自动形成文后的参考文献列表。NoteFirst还在传统的参考文献管理软件基础上,增加了好友之间的文献交流共享、知识卡片管理等功能,能够帮您与同事好友进行交流,共同寻找、开发和利用参考文献资源,实现科研协作。

NoteFirst全面支持国标,支持多语言方案,并支持SCI、EI收录期刊所要求的双语参考文献自动形成等功能。 NoteFirst在结构上采用了网络版的设计,避免了用户在不同电脑中导入导出个人文献数据库的烦恼。

欢迎广大师生下载安装。使用过程中如有问题可以通过NoteFirst的“服务与支持”网页获得教程,也可以随时发送邮件获得技术支持!

服务与支持:http://www.notefirst.com/faq/  

技术支持邮箱:marketing@notefirst.com

访问方式:我校师生可以访问图书馆主页,进入电子资源试用数据库(http://www.library.shmtu.edu.cn/er/trial.htm)。通过校园网IP控制,下载时须注册账号配合使用。

下载网址:http://www.notefirst.com/download

试用时间:2011年11月14日至2012年05月10日

如有疑问请联系:周文平  wpzhou@shmtu.edu.cn  38284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