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新闻 > 正文

上海海事大学首届物流节圆满闭幕

发布于2011-12-01,浏览439

11月30日下午,上海海事大学首届物流节闭幕式在图书馆中远报告厅顺利举行。

出席本次闭幕式的嘉宾有上海海事大学副校长黄有方教授、校学生处、团委、交通运输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图书馆领导和近200名师生代表参加了闭幕式。

闭幕式在精彩的物流节“回顾往昔,展望前程”视频集锦中拉开序幕,交通运输学院学生的原创朗诵作品《大海》气势磅礴,烘托了闭幕式的序场气氛。校团委书记杨大刚老师代表主办方对首届物流节做了总结发言。

闭幕式上举行了物流节系列活动颁奖仪式,大会颁发出了物流节LOGO设计大赛、畅想快递物流活动、物流英语知识竞赛、绿色物流征文、物流节最佳表现奖和物流节最佳组织奖六项奖项。

黄有方副校长为首届物流节致闭幕辞,并宣布首届物流节圆满闭幕。黄校长充分肯定了本次物流节的成果,并向同学们介绍了中国物流业的现状,展望了中国物流业的发展趋势,鼓励海大物流相关专业的学子们做到学有所长,术有专攻,为中国的物流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最后与会嘉宾到图书馆大厅参观了物流史展,为本次闭幕式画上圆满句号。

在校领导的关注和支持下、在全体工作人员精心组织和广大学生的积极参与下,首届物流节始终围绕着“承德载物,如川之流”的活动主题,以普及物流基础知识,引导物流专业学习为目标,在为期一个月的物流节期间成功举办了多项活动,取得了预期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