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新闻 > 正文

2011 SMU学生情报高手大赛成功举行

发布于2011-12-13,浏览344

2011年12月7日下午,“2011 SMU学生情报高手大赛”决赛落下帷幕。本次大赛由图书馆举办,旨在提高学生情报意识,培养学生信息获取能力。

本次“学生情报高手”大赛得到了广大同学的积极响应,报名者达到四百多人。经初赛选拔,有十二队进入决赛。决赛产生了一等奖一队、二等奖两队、三等奖三队。

通过本次“学生情报高手”大赛,我校学生的信息检索能力得到了充分的展示,涌现了一批堪称“高手”的参赛选手。大赛也是对图书馆“情报检索”课程教学效果和<“学生信息素养培养计划”实施效果的一次检验。

本次大赛,得到了“学生图管会”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和帮助,大赛获得超过预期的效果与成功,也为日后我校参与跨校的“情报大赛”锻炼了队伍。

附件一:2011SMU学生情报高手大赛获奖名单.doc

附件二:2011SMU学生情报高手大赛决赛试题.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