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新闻 > 正文

首期两个科技创新情报技能培训班圆满落幕

发布于2011-12-30,浏览374

12月28日,随着特邀专家——上海市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陶翔研究员的情报分析和利用专题讲座的顺利举办,本次由研究生部、图书馆·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联合主办的“研究生创新技能——信息检索与利用培训班”、图书馆·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主办的“学科团队科技创新情报技能高级研修班”同期圆满落幕。

本期培训于11月23日正式开班,每周三举行。经精心筹划和准备,由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教育部科技查新工作站中具有丰富文献检索、情报分析和利用经验的情报人员主讲,并特邀了校外专家做专题演讲。讲座内容丰富,贴近实际,针对性强,紧紧围绕我校师生关心的创新技能如何提升等问题开展,吸引了众多有兴趣探索此中奥秘的师生。培训取得了预期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