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新闻 > 正文

上海海事大学2012年文献资源建设方案评审会暨第四届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年会顺利召开

发布于2012-01-04,浏览244

1月3日下午,上海海事大学2012年文献资源建设方案评审会暨第四届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年会在图书馆会议室举行。会议由黄有方校长主持,近30位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委员、图书馆党政领导和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听取并讨论通过了陈伟炯馆长关于2011年图书情报工作总结和2012年图书馆科技情报研究所工作计划,馆长助理、文献资源建设部主任梁伟波向与会委员汇报了2011年文献资源建设工作总结和2012年文献资源建设方案。在认真听取了各项报告后,委员们肯定了图书馆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分别从支持学科专业建设、提高资源利用效能、加强学术内涵建设等多个方面,对图书馆2012年文献资源建设工作、读者服务工作、情报服务工作,以及馆舍功能完善等各项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黄有方校长根据学校发展需要,对学校图书情报工作提出了新的目标和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