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通知 > 正文

图书馆关于wisebook外文原版电子书试用开通的通知

发布于2012-03-23,浏览288

wisebook外文原版电子书简介

WISEBOOK外文原版电子图书数据库涵盖了CyberRead、OVERDRIVE集团及PEARSON、MIT PRESS、McGraw-Hill、Palgrave Macmillan、National Academy Press、Prentice Hall、Dover publication、Focal Press、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Press、University of Michigan Press、Jones and Bartlett ebooks、Cisco Press、Routledge等近百家知名出版社所出版的近10万多种外文电子图书,权威领域覆盖计算机、通信、工业工程、生物科技、政治法律、经济管理等,包含各个学科大量的经典著作,如50多位诺贝尔奖获得者的百余部著作,以及数学领域的“诺贝尔奖”---菲尔兹奖获得者的各类著作等。

 

访问方式:我校师生可以登录图书馆主页,进入电子资源,查看试用数据库(http://www.library.shmtu.edu.cn/er/trial.htm)。无账号密码,通过校园网IP控制。

访问网址:链接已失效

试用时间:2012年03月23日至2012年06月30日

 

如有疑问请联系:周文平  wpzhou@shmtu.edu.cn  38284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