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新闻 > 正文

“海大人文”系列活动之2012上海海事大学海洋节——“海洋文学读书演讲赛”复赛成功举办

发布于2012-05-11,浏览462

2012年5月9日晚上六点,由迅驰调研社承办的2012上海海事大学海洋节系列活动之“海洋文学读书演讲赛”的复赛于物流工程学院报告厅举行。从初赛脱颖而出的14支队伍参加演讲赛复赛,经管分团委书记赵大为,经管辅导员马卉,计算机系老师胡西川,商船老师张春雷,泊客书会张明、郭祎同学担任评委。

在比赛中,各参赛队伍或朗诵,或通过PPT、视频等多媒体进行展示,或组队采用小品的形式展现出了自身作品的优点。经过2个半小时紧张激烈的比拼,最终,有9支队伍将进入5月16日演讲赛的决赛。

此次活动使更多同学体会到读书的乐趣,在书中领略海洋的魅力。参赛选手不仅让自己深刻体会到所读之书,也将自己所读所感传达给在场每一个人,体会书籍的魅力,丰富了同学们的海洋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