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通知 > 正文

图书馆关于NSTL网络数据库正式开通使用的通知

发布于2012-06-06,浏览293

NSTL网络数据库简介

国家科技图书文献中心(National Science and Technology Library, 英文缩写 NSTL),以国家授权方式购买的国外网络版电子期刊(包括现刊和回溯期刊)、综合文献和事实型数据库(统称网络数据库),采取IP地址认证方式,为我国大陆学术型、非商业性用户提供免费在线使用。我校申请并被授权使用部分NSTL订购的网络数据库,详细开通信息请查看我校申请开通NSTL订购为全国开通的网络数据库列表。

访问方式:我校师生可以登录图书馆主页,进入电子资源,查看电子数据库(http://www.library.shmtu.edu.cn/er/all.htm )。选择NSTL网络数据库。无账号密码,通过校园网IP控制。

资源网址:http://www.nstl.gov.cn/NSTL/nstl/facade/exweb/electroicResource.jsp?i=1    

 

附件:上海海事大学申请开通NSTL订购为全国开通的网络数据库列表.xls

 

二○一二年六月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