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新闻 > 正文

陈伟炯馆长当选浦东新区图书馆学会首届理事会副理事长

发布于2012-06-20,浏览378

6月15日下午,浦东新区图书馆学会正式成立。学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浦东新区图书馆学会第一届理事会,浦东图书馆张伟馆长当选首届理事长,我校图书馆陈伟炯馆长当选为副理事长。

新成立的浦东图书馆学会是浦东新区区域内公共图书馆、高校、科研机构、新闻信息、数字出版等相关企事业单位合力打造的,集“产、学、研、藏、读”五位一体的全媒体时代知识信息和公共文化服务“集群”,将成为浦东文化高地建设的重要一翼。现有59家会员单位,281名个人会员,会员构成具有门类齐全、结构多元、覆盖面广、开放度高的鲜明特点,初步实现了区域资源整合和优化配置。此外,学会还成立了高校图书馆专业委员会、学术专业委员会、文献资源合作专业委员会、信息与情报研究专业委员会等八个专业委员会。陈馆长担任学术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