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通知 > 正文

图书馆关于CASHL文献传递服务教师节优惠活动的通知

发布于2012-09-14,浏览236

为感谢辛勤耕耘的广大教师,助力教师们的教学与科研,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文献中心(CASHL)特别推出教师节优惠活动。具体为:全国高校用户凡在9月23日前注册或申请文献,其所属学校的图书馆可享受免费或半价优惠。我馆对申请文献的师生全部免费,即对本校师生在文献传递过程中产生的费用给予100%的补贴。

*CASHL馆藏期刊论文:100%补贴;

*CASHL大型特藏:50%补贴;

*CASHL馆藏图书:部分章节传递50%补贴。

希望我校师生抓住本次优惠的机会,快来享受这场文献的饕餮盛宴吧!

访问方式:访问图书馆主页——读者服务——文献传递——CASHL

访问网址:http://www.library.shmtu.edu.cn/service/delivery.htm#   

使用方法:

(1)注册:登录CASHL主页(www.cashl.edu.cn),在个性化服务下“注册”

(2)确认:图书馆将对注册进行信息核对并确认

(3)提交申请:用您申请的用户名、密码登陆CASHL主页——查询所需文献——发送文献传递请求

(4)获取方式:查收E-Mail

使用过程中如有意见或问题,请联系:周文平  wpzhou@shmtu.edu.cn  38284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