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新闻 > 正文

上海海事大学第二届航运节、物流节招标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于2012-09-20,浏览340

9月19日下午,由宣传部、学生处、团委和图书馆主办的海大人文活动系列之-2012航运节、2012物流节活动招标工作会议在图书馆B414室召开。

参与此次招标会的学生社团很多,其中不乏社团之间团结协作,组团参与竞标的新形式。按照公平、公正、科学、择优的原则,经综合评审,最终由商船学院启航学生会和知梦实践社中标航运节活动;图书馆读书会,望志愿者服务社,图书馆图管会,商船学院科创协会团体中标物流节活动。另外,其他参与竞标的社团提出的方案中,如有闪光之处也将被择优采纳。

即将开展的第二届航运节、物流节将延续首届航运节、物流节的精神,旨在通过学生社团策划、组织以及鼓励更多学生参与,从而提升学生们的组织协调能力、学习应用能力,借以普及海事文化,让同学们更加深刻地了解航运、物流以及它们的文化历史,激励同学们为我国的航运和物流事业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