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新闻 > 正文

宝钢研究院情报中心卢斌主任一行来我校科技情报所参观交流

发布于2012-09-28,浏览808

9月27日,宝钢研究院情报中心卢斌主任携情报研究人员一行8人来我校科技情报所进行情报研究工作交流。科技情报所陈伟炯所长、黄炜书记等热情接待了卢斌主任一行。

上午九点,卢主任一行参观了我校图书馆及科技情报研究所,对我校图书馆及科技情报研究所的布局、设施、资源和服务有了初步了解。随后,双方在图书馆学术交流中心(B414室)就情报工作的方方面面展开研讨。我校科技处莫剑英副处长出席了会议。

 会上,卢斌主任首先就宝钢的竞争情报体系及运作情况做了主题报告。对宝钢研究院情报中心的基本情况,团队建设,情报产品及其自身对情报工作的认识体会,总体工作思路、举措等各个方面都做了生动而详实的介绍。随后,双方情报研究人员就各自关心的话题展开深入交流,进行了热烈而深入的讨论。这对进一步增强双方之间的业务了解和合作,推进我校科技情报所深入开展情报研究与服务工作具有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