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通知 > 正文

图书馆关于CALIS与上海图书馆馆际借书优惠活动的通知

发布于2012-10-09,浏览496

CALIS与上海图书馆从2011年开始馆际借书服务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为让高校读者更多了解和使用上海图书馆丰富的馆藏资源,上海图书馆决定,将在2012年10月份开展馆际借书服务优惠月活动。

活动时间:2012年10月1日-2012年10月31日

上海图书馆收藏:

上海图书馆的馆藏丰富,门类齐全。拥有图书、报刊和科技资料近5200万册(件)及15万余张老唱片等非书资料。

旧外文图书:共有1949年12月底前出版的外文图书500000余册。文种涉及拉丁、希腊、意大利、西班牙、葡萄牙、荷兰、英、法、德等10多种。另有颇具特色的旧日文图书80000余册。

外文图书:561165册(2000年底)。主要以科技方面的为主,也有相当部分是人文方面的书籍。

上海图书馆的联机目录地址:http://ipac.library.sh.cn/ipac20/ipac.jsp?profile=#focusfocus#focus

 

借阅方式:

我校读者CALIS文献传递账户申请(新用户)请访问图书馆主页上的“文献传递”页面的“CALIS”服务系统:http://www.library.shmtu.edu.cn/service/delivery.htm#

注意事项:

1)通过CALIS系统申请上海图书馆馆际互借时,请务必选择返还式

2)提交申请时,请填写图书的索书号

3)如遇特殊情况,外借图书不论到期与否,上海图书馆文献中心有权随时索回

4)除了保存本书库的书以外,可以外借图书包括综合流通书库的书,参考外借的书,会议录阅览室的部分图书,普通外借的书和参考阅览室(四楼)的外文图书

5)本次优惠活动仅限图书的借阅

 

使用过程中如有意见或问题,请联系:周文平  wpzhou@shmtu.edu.cn  38284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