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新闻 > 正文

“海大人文”节庆系列之2012上海海事大学航运节隆重开幕

发布于2012-10-10,浏览446

10月10日下午,2012上海海事大学航运节开幕式在图书馆大厅隆重举行。杨万枫副校长宣布航运节开幕并致辞。校学生处、团委、商船学院、图书馆等部门负责人及各学院学生代表出席了开幕仪式。

本届航运节以“精彩上海”为主题,通过举办航运专家报告会、脉动江东征文比赛、上海国际航运中心建设成就图片展、知识竞赛等十项特色活动,旨在回顾上海国际航运中心建设历程,普及全校师生关于航运建设方面的知识,鼓励大家寻求航运的内涵,理解航运的意义,加深对上海国际航运中心建设意义和作用的理解。

整个活动将持续到10月31日,历时近一个月,由校宣传部、学生处、团委、图书馆共同主办,商船学院团委、启航学生会承办,经济管理学院知梦实践社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