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新闻 > 正文

“海大人文”节庆系列之2012上海海事大学航运节——“航运历史回溯”定向越野比赛

发布于2012-10-11,浏览404

10月10日下午,2012上海海事大学航运节系列活动——“航运历史回溯”定向越野在图书馆大厅拉开帷幕,此次活动旨在普及上海航运中心建设发展史知识,更深入地感知航运文化,寓教于乐,让参与者在活动中了解航运发展。

本次定向越野在学校设有六个赛点,由八个学院组成八支代表队参赛,比赛紧张激烈,队员们奋力奔跑至每个赛点回答航运历史的相关问题。最终交通运输学院代表队获得第一名,商船学院代表队获得第二名,法学院代表队获得第三名。

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航运历史知识,更让同学们在团队合作中深刻体会到了团结的力量,同时也培养了大学生健康向上的心态。

陈伟炯馆长为比赛发令

参赛队员在答题

越野途中

赛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