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新闻 > 正文

“海大人文”节庆系列之2012上海海事大学航运节——“上海国际航运中心建设成就与未来”演讲比赛决赛顺利举行

发布于2012-10-25,浏览687

10月24日下午,2012上海海事大学航运节之“上海国际航运中心建设成就与未来”演讲比赛决赛在科研楼报告厅顺利开赛。比赛由商船学院启航学生会承办。

在初赛中胜出的十余位优秀选手为观众带来了精彩的演说。选手们追溯租界时期的大上海,谈论当今的国际大都市,展望未来的国际化航运城市,同时也清醒地看到了上海在航运建设中的问题。他们精辟的言辞充分地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思想和内涵。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商船学院李子明获得第一名,文理学院马兰获得第二名,商船学院徐可昕获得第三名。

此次比赛邀请了图书馆副馆长蒋志伟老师、“海大人文”系列组委会秘书处李晓赤老师,以及学生代表侯晓东担任评委。蒋老师在点评中高度表扬了同学们认真的态度和精彩的表现,并针对文章结构、演讲技巧、精神面貌等方面提出了积极的建议。

 

演讲比赛的举办,不仅展示了海大学子对国际航运中心建设的饱满热情,也为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和思想交流的舞台,繁荣了校园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