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新闻 > 正文

“海大人文”节庆系列之2012年上海海事大学航运节圆满闭幕

发布于2012-11-01,浏览589

10月31日下午,历时近1个月的“2012年上海海事大学航运节”在图书馆中远报告厅落下帷幕。我校党委书记於世成,党委宣传部、学生处、团委、图书馆的各位领导及来自全校各个学院的同学们参加了闭幕式。

航运节闭幕式在精心准备的暖场音乐中正式开始。首先播放了航运节各个活动的回顾视频。大家一起回顾此次航运节中的精彩环节,一起回味其中的收获和体会。而后,航运节执行主席杨大刚老师及承办方启航学生会学生代表致辞,对本次航运节进行总结。接着,航运节组委会的老师们为在Logo设计大赛、环境主题设计大赛、航运知识竞赛、征文比赛及演讲比赛中获奖的同学们颁奖。最后,上海海事大学党委书记於世成教授宣布2012年上海海事大学航运节闭幕。至此,本次航运节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