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通知 > 正文

图书馆关于“文献传递和创新咨询工作站”试运行的通知

发布于2012-11-07,浏览301

为了大力推介本馆资源,提高资源利用率,加强文献传递工作,弥补本馆馆藏文献资源的不足,图书馆专门设立了由情报研究员组成的文献传递与创新咨询工作站(以下简称“工作站”)。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工作站开始试运行。

试运行期间,工作站主要提供文献传递服务和电子资源利用咨询服务。

办公地点:上海海事大学新校图书馆A楼5楼(自动扶梯旁)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08:15-11:30;13:30-16:15

联系人:周文平,电话:38284960,E-Mail:wpzhou@shmtu.edu.cn

联系人:高娟,电话:38284961,E-Mail:juangao@shmtu.edu.cn

工作站提供的文献传递服务主要通过中国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CALIS)、中国高校人文社科文献中心(CASHL)等为我校师生提供我馆未收藏的文献原文。推广期间,对全校师生全部免费,图书馆对本校师生在文献传递过程中产生的费用给予100%的补贴。访问方式:访问图书馆主页——读者服务——文献传递,访问网址:http://www.library.shmtu.edu.cn/service/delivery.ht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