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新闻 > 正文

“海大人文”节庆系列之2012上海海事大学物流节隆重开幕

发布于2012-11-07,浏览697

11月7日下午,2012上海海事大学物流节开幕式在图书馆大厅隆重举行。校宣传部、学生处、团委、科学研究院、上海浦江教育出版社、图书馆等部门负责人及各学院学生代表出席了开幕仪式。图书馆馆长陈伟炯教授宣布物流节开幕并致辞。

开幕式首先揭幕了此次物流节LOGO。接着,上海浦江教育出版社社长袁林新教授向上海海事大学物流情报所所长陈伟炯教授交付《中国物流科技发展报告2012》。随后,陈伟炯教授向关心和支持《中国物流科技发展报告2012》编纂工作的嘉宾们赠送该报告。开幕式结束后,各部门领导及参加开幕式的学生们参观了《中国物流行业成就展》。

本届物流节以“承德载物,如川之流——精彩篇”为主题。由上海海事大学党委宣传部、学生处、团委、图书馆共同主办,望志愿者服务社、图书馆读书会、图书馆学生图管会、CIC社团承办,海大易班总站、校礼仪队、校主持团协办 。

物流节各项活动将持续到11月底,历时近一个月,通过举办物流节Logo征集大赛、物流知识竞赛、中国物流行业成就展、招募培训洋山港志愿服务讲解员、征集物流诗歌、“物流新进展”讲座等多项特色活动,向全校师生普及物流方面的知识,展现物流发展的成就,鼓励大家寻求物流的内涵,加深对全球化物流建设的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