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新闻 > 正文

首批留学生助馆上岗服务

发布于2012-11-09,浏览508

本周,我校图书馆首批留学生助馆经培训后正式上岗。首批上岗工作的留学生助馆分别是来自科特迪瓦的博士生MOBIO和来自加纳的研究生SENA、MICHAEL,他们将在图书馆研究阅览室(A728)为留学生读者提供更为便捷的服务。

熟练的英汉表达是留学生助馆的最大优势,也是研究阅览室的最大服务亮点。无论是接待服务还是资料翻译,留学生助管都显示出了极大的热情和专业的态度,在留学生和图书馆服务间架起了高效的沟通桥梁。同时,留学生助馆也从读者的角度为研究阅览室的服务工作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为进一步完善读者服务工作提供了参考意见。作为图书馆适应学校国际化办学要求的措施之一,相信有了他们的加入,我校图书馆读者服务工作将会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