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通知 > 正文

图书馆关于IMechE(英国机械工程师协会)电子期刊试用开通的通知

发布于2012-11-12,浏览262

IMechE(英国机械工程师协会)简

英国机械工程师协会(The Institution of Mechanical Engineers,IMechE)成立于1847年,是英国最早的专注机械工程及相关领域的工程类协会,其历史上不乏世界最伟大的工程师。目前在全球120个国家拥有约90000多名会员,涵盖航空航天、航海、汽车、铁路、医学、电力和建筑行业等多元化领域的机械工程师。

IMechE(英国机械工程师协会)电子期刊数据库包括18本电子期刊,全面涵盖振动与控制、自动控制和机器人、仿真学、汽车工程、发动机研究、航天工程、海洋工程、医学工程等以及高分子材料、生物材料、医学材料、复合材料、智能材料、纺织材料等材料科学领域。

 

访问方式:我校师生可以登录图书馆主页,进入电子资源,查看试用数据库(http://www.library.shmtu.edu.cn/er/trial.htm)。通过校园网IP控制,无账号密码。

 

访问网址:https://uk.sagepub.com/

 

试用时间:2012年11月12日至2013年01月31日

 

试用过程中如有意见或问题,请联系:周文平  wpzhou@shmtu.edu.cn  38284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