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新闻 > 正文

积极利用各类宣传平台,立体化报道“十八大”

发布于2012-11-14,浏览548

喜逢党的“十八大”的顺利召开,图书馆积极利用各类宣传平台,开展了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通过网上展厅、视频播放、《报中报》等方式对“十八大”进行了全方位、立体化的报道,第一时间将有关信息方便、快捷地传递给了读者。

网上展厅

视频播放

《报中报》剪报推出“十八大特刊”

 

《报中报》简介:我馆《报中报》是根据馆藏的160多种中文报纸的新闻报道信息为基础,编辑制作的一个涵盖“港航、物流与交通、经贸信息、法律专刊、IT时空、科教版、健康与生活”等7个主题内容的剪报产品。该剪报通过定期收集报纸及互联网上有关的新闻报道,为提供读者提供相关领域的最新资讯。《报中报》为月刊(基本每月初编发),每期《报中报》有7个栏目,8个版面,有纸质版和电子版两种载体形式,方便读者根据自身阅读习惯进行阅读。另外,我馆《报中报》服务也不定期结合读者关心的热点事件推出一些特刊,如近期所推出的“莫言特刊”及“十八大特刊”,均深受读者好评。在此,我们也将继续秉承“紧跟时事热点,荟萃报纸精华”的原则,继续为广大读者提供更多、更好的各类信息报道。《报中报》电子版公布在图书馆主页 “读者服务”栏目下,具体网址:http://www.library.shmtu.edu.cn/service/bzb.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