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新闻 > 正文

“海大人文”节庆系列之2012年上海海事大学物流节物流知识竞赛决赛顺利举行

发布于2012-11-21,浏览544

11月21日下午,2012年上海海事大学物流节之物流知识竞赛决赛在中远报告厅如期开赛。参与本次决赛的队伍是从初赛中脱颖而出的4支优秀代表队。校党委宣传部王红丽副部长、校团委张怡竞老师、物流工程学院团委杨鸣书记、经济管理学院赵大为团委书记、商船学院团委董超群书记以及“海大人文”系列活动组委会秘书处李晓赤老师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包括抢答环节和演讲环节。抢答环节中,各队同学表现积极,尤其是交通运输学院代表队,表现极为踊跃且正确率高。演讲环节以“绿色物流”为主题,4支参赛队分别用演示文稿、相声等多种方式表达了他们对于主题的见解。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王红丽老师在点评中对参赛队员为比赛做的准备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针对同学们的表现提出了很多积极的建议。

最终,交通运输学院代表队荣获第一名,商船学院荣获第二名,经济管理学院和物流工程学院并列第三名。

此次物流知识竞赛在全校师生间普及了物流知识,加深了大家对于“绿色物流”的理解,增强了大家的环保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