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新闻 > 正文

“海大人文”节庆系列之2012年上海海事大学物流节圆满闭幕

发布于2012-11-29,浏览495

11月28日下午,历时近1个月的“2012年上海海事大学物流节”在图书馆中远报告厅落下帷幕。我校副校长肖宝家,党委宣传部、学生处、团委、图书馆的各位领导及来自全校各个学院的同学们参加了闭幕式。

闭幕式在精彩的物流节回顾视频中拉开序幕,承办方“望”志愿者服务社的学生代表首先发言,总结了在此次物流节各项活动举办过程中的收获与不足。接着,肖宝家副校长致辞,肯定了本次物流节的成果,对此次物流节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并对同学们能成为“尚灵魂、贵品格、富通识、强综能、专技能”的人才寄予殷切希望。

闭幕式还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对物流节系列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团体和个人给予表彰。分别颁发了物流节LOGO设计大赛、物流诗歌征集大赛、优秀讲解员、物流知识竞赛、优秀参与社团、优秀个人等奖项。闭幕式上物流诗歌大赛获奖同学慷慨激昂地朗诵了自己的作品,烘托了闭幕式现场气氛;绿色物流相声表演也为闭幕式现场增添了几丝欢乐的气氛。至此,2012上海海事大学物流节圆满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