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新闻 > 正文

“学科团队科技创新情报技能高级研修班(第二期)”圆满落幕

发布于2012-12-06,浏览432

12月5日,随着“EndNote Web助力文献管理和投稿全攻略”讲座的顺利举办,由图书馆•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主办的“学科团队科技创新情报技能高级研修班(第二期)”圆满落幕。

本期高级研修班于本学期伊始进行策划,经精心准备,10月17日正式开班,每周三各举办一场主题讲座,前后持续近两个月,讲座内容丰富,紧紧围绕我校科研教师关心的文献保障、科研热点甄选、科研成果评价、情报分析和利用以及创新思维拓宽等问题开展,来自校内众多科研团队的教师抽空积极参加。研修班对提升科研教师情报技能、助力科研创新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取得预期效果。

本期培训班讲座课件资料下载为http://www.library.shmtu.edu.cn/er/ppt.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