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通知 > 正文

关于受理“2013年度上海海事大学校基金项目”立项查新的通知

发布于2012-12-24,浏览478

我校“2013年度上海海事大学校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日前正式启动,依据科技处《关于申报2013年度上海海事大学校基金项目的通知》(科字〔2012〕18号)要求,拟申报项目的老师需于2013年1月4日将申请材料提交,且为保证项目研究新颖性,必须附项目《科技查新报告》。为此,我校教育部科技查新工作站(G12)即日起至12月26日免费受理项目立项查新委托,逾期未办理的敬请委托校外省部级科技查新工作站受理。

委托时请下载附件中的《科技查新合同》,按照有关要求填写相应信息后发送至查新站工作邮箱smuchaxin@yahoo.com.cn,之后请联系查新站顾磊老师(4945分机)确认即可。

附件:科技查新合同.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