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新闻 > 正文

陈伟炯馆长出席2012年“网上联合知识导航站”年会

发布于2012-12-28,浏览489

12月25日下午,上海图书馆主办的2012年“网上联合知识导航站”年会在浙江绍兴顺利召开。

来自长三角地区近30家省市级公共图书馆,上海地区部分高校图书馆领导和参考咨询人员100余人参加了本次年会。

我校图书馆馆长陈伟炯教授应邀出席本次年会,并代表“网上联合知识导航站”高校馆领导发言。他首先肯定了“网上联合知识导航站”使高校馆在CALIS、CASHL基础上,打开了共享公共馆文献、智力和服务资源宝库的大门;介绍了我馆“文献传递与创新咨询工作站”,“海大人文”系列活动的成功经验;指出文献信息资源是图书馆一切服务的基础,并承诺我馆将积极承担“网上联合知识导航站”的咨询和任务。

我馆资深情报研究员、咨询馆员周文平老师和高娟老师被聘为2012年“网上联合知识导航站”新聘专家,周文平老师还被邀作为新聘专家代表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