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新闻 > 正文

提升科学研究水平 增强学科服务能力

——“上海海事大学图书情报服务创新与研究型建设工作动员会”和“上海市图书馆学会2013年课题申报暨2013年中国图书馆学会年会征文动员会”顺利召开

发布于2013-02-28,浏览495

2月27日,我校图书馆·情报所召开了开学以来的首次全体馆员大会。本次大会分为“上海海事大学图书情报服务创新与研究型建设工作动员会”和“上海市图书馆学会2013年课题申报暨2013中国图书馆学会年会征文动员会”两个主题。陈伟炯馆长主持会议并发言。

会上,陈馆长梳理了近年来图书馆·情报所在文献资源建设、服务水平、研究能力等方面取得的阶段性成就,提出了我校图书馆·情报所在图书情报服务创新与研究型建设方面的发展方式和目标。未来几年,图书馆·情报所将在人才队伍建设、海洋海事特藏体系规划、图书情报服务创新、学术研究等方面加大工作力度,争取以研究引领高水平服务,建设和谐学术生态,通过学术研究的路径实现图书馆·情报所新的事业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