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新闻 > 正文

弘扬航海事业文化 提升人文创新素养

——校“海大人文”组委会与附属北蔡中学签署共享“海大人文”系列活动资源和成果协议

发布于2013-02-28,浏览488

2月27日下午,上海海事大学附属北蔡中学马校长一行前来我校图书馆,与“海大人文”组委会共同商议“共享‘海大人文’系列活动资源和成果”一事。

上海海事大学“海大人文”系列活动在培养“尚灵魂、贵品格、富通识、强宗能、专技能”的全面发展人才方面,发挥了独特的人文创新素养熏陶作用。双方本着“弘扬航海事业文化、提升人文创新素养”的共同目标,就合作的形式、内容、途径等展开讨论,达成一致。并在杨万枫副校长的主持下签订了合作协议,将“海大人文”活动中适合附中的资源与成果以多种形式引入到附中校园。组委会负责向附中推荐和提供合适的海洋事业、人文创新方面的展览、讲座、影像、图片、画作、书籍、视频、录音以及校园活动等,为附中开展相关活动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