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新闻 > 正文

上海电机学院图书馆汤馆长一行来我校图书馆·情报所就“科技查新”合作事宜进行交流研讨

发布于2013-03-08,浏览477

3月7日上午,上海电机学院图书馆汤馆长、徐副馆长携信息咨询部成员一行5人来我校图书馆•情报所就“科技查新”合作事宜进行业务交流和研讨。我校图书馆党政领导及教育部科技查新站的部分查新人员参加了交流和研讨。

会上,上海电机学院图书馆汤馆长开门见山,阐明了与我校教育部科技查新站合作的意向,随即双方就合作的具体形式、内容等展开交流。图书馆陈伟炯馆长介绍了我校教育部科技查新站在战略部署、资源配置、人才队伍建设、科研成果等方面的工作,并就双方合作的方式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最终双方达成初步协议,由上海电机学院图书馆派出一名工作人员来我校教育部科技查新站学习“科技查新”的相关流程、查新规范、具体做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