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通知 > 正文

图书馆关于CASHL九周年庆典全国优惠活动的通知

发布于2013-03-15,浏览248

为庆祝CASHL九周年,2013年3月15日,CASHL已推出本年度第一次全国优惠活动,一个月活动期间,CASHL新老用户均可免费获取100篇的CASHL期刊论文。(目前图书馆对读者在文献传递过程中产生的费用继续给予100%的补贴

注册即可享受百篇免费文献,快快抓紧时间注册并获取优质文献服务吧!

访问方式:访问图书馆主页——读者服务——文献传递——CASHL

访问网址:http://www.library.shmtu.edu.cn/service/delivery.htm#   

使用方法:

(1)注册:登录CASHL主页(www.cashl.edu.cn),在个性化服务下“注册”

(2)确认:图书馆将对注册进行信息核对并确认

(3)提交申请:用您申请的用户名、密码登陆CASHL主页——查询所需文献——发送文献传递请求

(4)获取方式:查收E-Mail

CASHL是什么?

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文献中心(China Academic Social Sciences and Humanities Library,简称CASHL),目前已收藏有11796多种国外人文社会科学领域的核心期刊和重要期刊、1799种电子期刊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