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新闻 > 正文

2013“海大人文”节庆系列活动方案评审会顺利召开

发布于2013-03-15,浏览321

3月14日,上海海事大学2013“海大人文”节庆系列活动方案评审会在图书馆B414召开。海大人文组委会成员校宣传部、学生处、团委、图书馆的相关负责人及承办活动的各学院团委负责人出席了会议。2013年“海大人文”组委会轮值主席团委副书记梁亮主持会议。

2013年“海大人文”节庆系列活动的承办模式较往年有所变化,读书节、海洋节、航运物流节分别由经管学院、商船学院、物流工程学院团委承办,各承办学院负责人分别就节庆系列活动的主要内容、活动形式、实施方法等作详细介绍。与会人员在听完介绍后,就节庆系列活动的内容、形式等环节展开讨论,并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大会在“海大人文”节庆系列活动的主要内容及基本框架上达成一致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