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新闻 > 正文

“海大人文”节庆系列之2013上海海事大学读书节以书会友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于2013-04-15,浏览570

4月10日中午,“海大人文”节庆系列活动之2013上海海事大学读书节以书会友活动在学校北广场顺利举办。现场氛围热烈,吸引众多同学纷纷参与。

本次活动分为两个部分,分别是以书交友读书漂流和人文知识竞赛大闯关。“以书交友”号召同学们无偿捐出旧书并换取读书卡,再用读书卡换取新书,不但实现了书籍的循环,更增进了同学间的沟通交流;人文知识竞赛,题目涉及文学常识及各类经典名著,轻松的氛围中营造了浓郁的书香气息,参与同学均可获得读书卡,在现场换取任意一本自己喜欢的书。

通过这次活动,活动主办方努力营造活泼愉快的读书氛围,以书为友,以书为介,提高人文素养,增加人文气息,营造了校园读书的良好氛围。

本次活动由经济管理学院织梦科创实践中心“我的中国风”社团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