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新闻 > 正文

“利用Emerald国际平台,提高发表学术文章成功率”讲座通知

发布于2006-05-26,浏览2184

为充分提高图书馆电子资源的利用率,图书馆特邀请Emerald责任编辑Kate Snowden 先生于6月1日下午2点在综合楼402室,进行Emerald国际平台数据库简介及如何利用该平台,提高发表学术文章成功率的讲座。讲座中将就“如何使用结构性文摘提高被引用率、对作者准备和投递文章的建议、专家评审的过程、如何快速通过Emerald发表文章”等方面进行介绍。欢迎广大读者踊跃参加。

Emerald是一家英国的期刊出版社,专注于管理学、图书馆信息管理学、工程学学术期刊的出版。目前出版超过全球10%的管理学专家评审期刊(155种)。此外,Emerald还出版15种高品质的工程学期刊,涵盖先进自动化、工程计算、材料科学与工程、电子制造与封装等领域。Emerald还提供基于网络的在线数据库产品,可以分学科进行选择。据称其出版物被98%以上的世界百强商学院和58%的五百强商学院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