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新闻 > 正文

“海大人文”节庆系列之2013上海海事大学读书节“梦的N次方——原创散文和插画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于2013-04-23,浏览540

4月10日,由文理学院承办的“梦的N次方——原创散文和插画大赛”完美收官。大赛自3月18日举办以来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关注和参与,共征集到原创散文108篇,插画作品38幅。

大赛涌现出了一大批写作能手和绘画高手,他们的作品真实、生动,充分表达了同学们对生活的深刻感受和积极思考,受到了评委老师们的一致肯定和赞美。经过反复审核,安全123班徐伟斌等同学获得原创散文大赛前六名;测控122班的姚逸佳等同学获得插画大赛前六名。此外,还有部分同学获得原创散文大赛优秀奖。获奖同学的作品将在图书馆主页“海大人文”读书节栏目下呈现。

活动的举办引发了广大同学对散文作品创作的兴趣和对艺术美的追求,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同学们在“书香校园”中受到熏陶,接受锻炼,提高自身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