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新闻 > 正文

“海大人文”节庆系列之2013上海海事大学读书节“我眼中的图书馆”摄影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于2013-04-24,浏览505

为丰富校园文化,彰显人文价值,更好地展现图书馆的文化生活与精神风貌,2013上海海事大学读书节期间,由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承办的“我眼中的图书馆”摄影大赛圆满落幕。

大赛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关注和参与,自四月初启动宣传以来,共收到120余位同学的近400幅作品。同学们的作品或视角独特,或镜头细腻,经过评委老师的反复评选,确定了80幅入围决赛的优秀作品。这80幅作品已于4月20日——校园开放日当天在图书馆二楼大厅展出,同时还将在图书馆主页“海大人文”读书节栏目下呈现。经过专业评委的第二轮评选,在入围决赛的80幅作品中,孙铰等六名同学的作品获得前六名。

此次摄影大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而且激发了同学们的积极性与创造性,他们用自己独特的视角发现与图书馆有关的人、事、物、景,用镜头记录和传递图书馆的美。活动的成功举办有利于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和热爱图书馆,从而更好地营造和谐创新的图书馆文化、校园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