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新闻 > 正文

2013年“海大人文”海洋节环保袋绘画活动在我校附属北蔡高级中学顺利举行

发布于2013-05-30,浏览406

2013年5月29日下午2点,2013年“海大人文”海洋节环保袋绘画活动在我校附属北蔡高级中学如期举行,本次活动由法学院团委承办,法学院学生会、学校附属北蔡高级中学动漫社协办。

法学院的同学们对活动做了精心的准备,派出8名同学来到北蔡高级中学与高中生们共同开展环保袋绘画活动,北蔡高级中学团委叶老师对活动做了精心的安排,活动就吸引了150余名高中同学的积极参与。同学们用彩笔,描绘出心中对“海洋环保”的构想,在环保袋上留下了很多创意的彩绘。创作完成的环保袋不仅美观,而且可以代替塑料袋携带物品,从而达到环保的目的。活动在一片欢笑声中结束,同学们拿着自己的得意作品一起合影留念。参与活动的高中同学们每人还获得了一枚2013 “海大人文”系列活动纪念书签。

这次活动的举办,加强了同学们对海洋环保的意识,增进了两校之间的合作联系,为两校今后活动的开展提供了良好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