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新闻 > 正文

2013“海大人文”海洋节之SMU状元榜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于2013-06-06,浏览396

6月5日,2013“海大人文”海洋节之SMU状元榜决赛在我校北广场拉开了帷幕。经过5月22号初赛、5月29号复赛脱颖而出的6位选手用他们的学识与头脑来角逐最后的状元称号。参赛选手们风格各异,有的幽默大方,有的沉着冷静,现场氛围轻松却又不失紧张。通过海洋、人文、科技、娱乐、体育、生活等不同类型题目的比试,最终,物流工程学院严佳晨勇夺赛事一等奖,物流工程学院王勤、法学院张琪伟获得二等奖,物流工程学院肖潇、法学院陈玮、交通运输学院陆磊获得三等奖。

此次赛事全面展示参与者的知识、视野、思维水平、动手能力、表达能力和团队精神。赛事也丰富了海大学子们的业余生活,扩展了兴趣视野,提高了校园学术氛围,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

本次SMU状元榜活动由校团委、宣传部、学生处、图书馆共同主办,物流工程学院团委承办,海璇学生会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