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新闻 > 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党员参加“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和党章知识竞赛”网上答题活动

发布于2013-06-17,浏览384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通知》,深入推进党的十八大精神和党章学习活动,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92周年,上海市教育卫生工作党委组织开展了网上“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和党章知识竞赛”活动。

近日,图书馆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和新党章,要求大家积极参加网上答题活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并以优异成绩完成了“十八大报告和党章知识竞赛”网上答题活动。通过参加活动,全体党员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十八大报告和新党章的认识,表示将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和图书馆事业的更好更快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