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新闻 > 正文

陈伟炯、梁伟波老师获“长三角优秀科技情报工作者”称号

发布于2013-06-19,浏览395

6月17日上午,苏、沪、浙、闽四地科技情报学会联合推评的第二届“长三角优秀科技情报工作者表彰”大会在上海图书馆召开,来自三省一市科技情报研究机构、企业情报研究机构以及高校图情机构的53名科技情报工作者当选2013年度“长三角优秀科技情报工作者”,我校图书馆馆长、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所长陈伟炯教授和馆长助理、文献资源建设部主任梁伟波老师获此荣誉。

陈伟炯教授和梁伟波老师长期奋斗在情报研究与服务第一线,为我校学科建设和科研创新、特色行业(港口、航运、海工等)发展提供了高质量的科技情报、学科情报、市场竞争情报,以及决策咨询服务等,具有显著的影响和效益,获得了多方的高度好评,在情报服务领域扩大了我校影响力。

图1:馆长助理、文献资源建设部主任梁伟波老师(左二)上台领奖

图2:获奖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