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新闻 > 正文

2013“海大人文”海洋节圆满闭幕

发布于2013-06-19,浏览463

6月19日下午,2013“海大人文”海洋节闭幕式在中远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孔凡邨,2013“海大人文”系列活动轮值主席、校团委书记杨大刚,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王红丽,学生处副处长雷丽,图书馆馆长陈伟炯,图书馆党支部书记黄炜,各承办学院团委书记及各学院学生代表出席了闭幕式。

闭幕式在海洋节回顾视频中拉开序幕,主持人用一份精美的PPT详尽地展示了2013海洋节各项活动情况,期间嘉宾们陆续为各项活动的获奖人员颁发了奖状。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孔凡邨在闭幕式上致辞并宣布海洋节闭幕,孔老师对同学们寄予殷切期望并对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本届海洋节首次与上海市海洋局合作,作为今年上海市海洋局纪念世界海洋日暨全国海洋宣传日活动的一部分,以“认知海洋世界,拥抱蓝色未来”为主题,历时一个多月,通过4场专家讲座、1场海洋科普知识展览、2份战略合作协议签署和“上海海洋杯”龙舟邀请赛、印象•映像海大摄影大赛、海洋环保袋绘画制作、海洋知识竞赛、SMU状元榜、“木兰杯”上海海事大学龙舟挑战赛等一系列内容丰富的特色活动,向广大师生宣传、普及海洋知识,激发大家关爱海洋,感恩海洋,善待海洋,依法开发、利用、保护海洋和海岛资源的大海洋意识,营造关注和热爱海洋的人文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