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新闻 > 正文

美国伊利诺伊大学消防学院图书馆馆长阮炼博士来馆访问交流

发布于2013-09-03,浏览628

2013年9月1日下午,美国伊利诺伊大学消防学院图书馆馆长阮炼博士在图书馆馆长郑苏、馆长助理梁伟波、流通部主任陈灏陪同下,参观了我校图书馆。郑苏馆长和梁伟波馆长助理向来访客人介绍了图书馆文献、各楼层功能布局,以及图书馆目前基本情况等。阮炼馆长介绍了美国大学图书馆最新服务理念和做法,中美图书馆馆员培训国际合作项目的情况。双方就如何为读者提供更好、更人性化的服务进行了交流,对进一步深入开展交流和合作进行了探讨。

阮炼(Lian Ruan),美国伊利诺伊大学消防学院图书馆馆长、创办人,中美图书馆馆员培训国际合作项目负责人,现任美国华人图书馆员协会西部支部主席,新当选为美国华人图书馆协会2015年主席,并在伊利诺伊州州立图书馆理事会、伊利诺伊图书馆联盟协会、国际消防图书馆协会等任职,获得了一系列基金支持并多次获得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