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通知 > 正文

图书馆关于开展CASHL文献传递教师节优惠活动的通知

发布于2013-09-10,浏览270

为庆祝第29届教师节,CASHL已推出本学期唯一的一次全国优惠活动,2013年9月10日—10月10日活动期间,全校教师和广大学生,只需注册成为CASHL用户,即可免费获取CASHL期刊论文(目前图书馆对读者在文献传递过程中产生的费用继续给予100%的补贴)。

访问方式:访问图书馆主页——读者服务——文献传递——CASHL

访问网址http://www.cashl.edu.cn

相关链接:

文献传递是什么?

文献传递是为了弥补馆藏文献的不足,根据读者需要,馆馆之间通过复印、扫描、邮寄等方式,共享图书、期刊、会议文献、学位论文、报告等文献资源的一种服务模式。这种服务就是利用图书馆联盟的资源,实现文献资源共享的一种有效途径。

CASHL是什么?

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文献中心(China Academic Social Sciences and Humanities Library,简称CASHL),目前已收藏有11796多种国外人文社会科学领域的核心期刊和重要期刊、1799种电子期刊等。

图书馆 “文献传递和创新咨询工作站”简介:

为了大力推介本馆资源,提高资源利用率,同时为了弥补本馆馆藏文献资源的不足,图书馆专门设立了由情报研究员组成的文献传递与创新咨询工作站,主要提供文献传递服务、电子资源利用咨询服务等。

咨询电话:38284961、38204960

服务时间: 08:15-11:30;13:30-16:15(周一至周五)

办公地点:图书馆A楼5层自动扶梯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