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通知 > 正文

关于新东方在线互动口语平台开通试用的通知

发布于2013-09-24,浏览419

新东方在线互动口语平台简介

新东方在线互动口语平台整合了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优质口语教学师资资源、英语口语教学专家资源。该平台包括口语学习、口语专训、口语微课堂、影视口语、直播课堂和英语角&BBS六大板块。

互动口语平台每周组织三场口语在线视频实时互动直播课堂,为学生营造真实的口语运用环境。通过参与直播课堂活动,学生与外教及新东方名师在线强制式全英口语互动,互动形式包括不限于:答疑、讨论、背诵、模仿、演讲、辩论等。

互动口语平台还提供名师口语微课堂、电影课、影视口语等碎片式口语学习资源,加大英美文化的输入,同时便于用户通过移动方式提升口语。

 

访问方式:图书馆主页—电子资源—试用数据库(http://www.library.shmtu.edu.cn/er/trial.htm)。无账号密码,通过校园网IP控制。

 

访问网址:oral.koolearn.com

 

使用步骤:

1、  访问oral.koolearn.com,按回车出现个人用户登录页面。

2、  注册个人用户登录账号,完成后进入互动口语平台首页。(注:因口语平台会记录个人语音报告和朗读报告,必须是个人用户登录才可进行学习和练习。)

3、点击互动口语平台学习首页的导航栏,可以分别进入六个学习板块。例如:点击“口语学习”即可进入口语测评及初、中、高三个级别口语学习的页面。

 

试用时间:2013年09月24日至2014年03月05日